close
話說我的牙齒     在我小的時候     其實就已經是一口爛牙了吧!
該蛀的早已是蛀爛了     殘存下來的沒幾顆好牙 
所以牙醫可以說是從小看到大     要說牙醫看我也是從小看到大也不為過 

這兩、三個月為了牙齒又踏進了牙醫診所     唉~感覺真是一條不歸路
醫生說有一顆需要做假牙     (對於目前沒有工作收入的我     無疑是雪上加霜    )
其他補過的牙齒也說該重新換過了     因為已經又出現疑似蛀牙的現象 
就這麼展開了漫長的整修牙齒之路     總覺得似乎沒有結束的一天

補牙嘛~大家都知道會拿著鑽子(姑且這麼稱之)鑽來鑽去
 嗯~那種 " 吱~吱~吱~ " 的聲音其實還是挺讓人害怕的 
助理小姐問     " 你都不會覺得痛嗎? "    
" 會呀!但是覺得還可以忍耐 "     
" 你是不是從小看牙醫看到大 "     
" 是呀!因為一口爛牙 "
" 但是有的人從小看到大反而會越怕看牙醫ㄟ "
" 我是還好啦! "

毎次在鑽的時候     牙醫也會說     " 你真的很厲害喔! "     " 你是我看過最會忍耐的病人 "
心裡都在想     醫生是在安慰我     讓我不要緊張嗎?     其實我也不緊張就是了...

只不過花在牙齒的費用已經是上千元了     再加上假牙     我想應該已經破萬了
雖然也會心疼     但更多的是     看牙齒看的好厭倦 
什麼時候才會到達終點呢?     當然希望越快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