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演奏版

幸福的滋味
~黃妃


作詞者:姚若龍   作曲者:巫雨白   編 曲:戴維雄

為啥麼彼當存號甲那傷心
為著一句閒話那生氣
為啥麼稍微委屈就來放棄
越久沒提起   我越袜記幾

頭一拜吃的雞蛋糕有多甜
牽手看的天星有多美
頭一拜使人感動有外歡喜
我攏會記得   越想越趣味

幸福的滋味   就是同一杯水   你一嘴我一嘴
幸福的滋味   就是心裡虛微   你會給我勇氣
幸福的滋味   就是我做啥麼   你永遠攏支持
幸福的滋味   就是擱卡無閒   嘛聽你講心情

大愛劇場~愛,有你來作伴   片尾曲
很好聽,也很喜歡
目前只能找到鋼琴演奏
若之後能有MV就再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