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放聰明>耍任性,是因為她愛你 
文/王乾任
 
任性,是女人撒嬌的方式。沒有女人是不任性的,如果你覺得有,
那一定是對方和你不熟,不把你當自己人。
 
在女人的心裡,都希望被寵愛、被呵護(無論外表看起來多麼地獨立自主),
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好好疼愛自己,就算是一些明明是自己理虧,
半強迫對方去做的事情,也希望對方能夠甘之如飴的去做。
 
當平日裡知書達禮,懂得人情送往迎來的那種正常女性,
敢對一個男人耍任性的時候,是她把你當自己人的時候,
是女人對男人撒嬌的方式,透過任性的要求,暗示男人自己願意和對方更進一步的認識。
當然,從頭到尾就只有一種叫做「任性的性格」的嬌蠻小公主型的女人例外。
 
故意耍壞觀察你的反應
 
當女人無緣無故的發小脾氣,做出一些看似無禮卻無傷大雅的要求時,
不要懷疑,那正是女人透過發出任性的訊號給自己有興趣的男性,
看對方能否接收並正確的理解,做出反應,再從男人的反應判斷,是否合乎自己的期待。
 
舉例來說,兩個人在路上逛街壓馬路,女生突然莫名其妙的喊著我餓了、我渴了、我累了,
我要大餐、我要喝飲料、我要休息、去幫我買那個、幫我拿這個……,
即便明明自己就可以做到的事情,也任性得理直氣壯非要男人出手相幫。
 
甚至有些女生還會故意耍壞,刁難身邊的男性,不是抓出對話的語病認真的追究,
就是像上面所舉例的故意找男人麻煩。 說穿了,女人是希望透過耍任性的方式,
觀察自己內心暫時認定的男人,是否值得繼續深入交往下去。
 
不合理的要求是考驗
 
當一個男人看到身邊自己心儀打算追求的女性耍任性時,是不以為意,大肚能容的接納?
還是勉強去做,但事後卻不斷碎碎念?亦或者是斤斤計較的要求男女責任AA制,不願意出手相助?
 
男人的反應,女生都看在眼裡,而這些反應也將成為女生決定是否和對方進一步接觸的考量。
男人若是想要追求心儀的異性,就不要畏懼女人發出的任性,
甚至要反過頭來視為值得開心的訊號,因為女方終於願意卸下心防來和自己接觸。
 
適當的任性是愛情調味劑
 
至於老夫老妻,更需要偶爾任性一下。就像食物不撒鹽,吃起來總覺得太過清淡一樣,
愛情也需要一點調味料來調劑,而「任性」,正是替行禮如儀、日趨常規化、
習慣化的愛情生活增添風味的調味劑。
 
愛情的消失,經常是因為太過習慣彼此的存在,把對方的付出和陪伴當作理所當然,
對方不做時反而還會生氣。
 
如果能在愛情的日常生活實踐中適時的加入任性這份調味料,可以替逐漸習慣而味寡的愛情提味。
耍任性很可能是在提醒另一半,意識到自己的存在並不是理所當然的,而是需要被呵護疼愛的,
必須更加意識到另一半的存在,並且為了感情的維繫付出努力,好好經營。
 
任性是不願忍受無聊的同義,反覆所發出的呼救訊號,
別只把任性當不講理,忽略了女人任性想傳遞的真正訊息。
 
好好解讀女人的「任性」訊號,無論追求亦或經營感情,絕對都有很大的幫助。

~摘自自由時報生活副刊兩性異言堂

看到這篇文章時,真是點頭如搗蒜,大大贊同呀!
不過或許會有人不這麼認為吧?!

我承認和小叮噹相處過程中也會這樣
想看看他的反應,藉此了解這個人
我想我的任性應該還不至於到"耍賴"吧?!
只不過有時好像被冠上"無理取鬧"就是了...

其實有時就只是一個fu
只是想聽對方說"好"
接著會很滿意的不再盧,也不會要求剛剛盧的內容
因為我清楚了解自己只是想要聽到那個答案
可能有人會說~還不簡單,都跟妳說好就好啦!這麼好騙
不不不~~通常男生都會很理性的分析不答應的原因
(還是該不會我碰到的都是這樣...哈哈)

所以啦!只要我聽到"好",就會滿足的作罷,很無聊吧!
只不過小叮噹對我的任性有時仍然很理性
唉~~~這方面還真的像他自己說的----------->木頭
可能乾脆直接跟他說比較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