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你打電話說這兩天沒辦法過來找我
因為要將車子開去送修
也因為車子問題跟我表哥又有些不愉快

其實~雖然我還是希望可以看見你
但也知道平常的時候你不會出現

其實~最後我擔心的還是你火爆的脾氣
怎麼樣才能不那麼衝呢?

我想你會說~你脾氣就是這麼衝
況且大家本來就互相,何必這樣刁難

如何才能讓你柔和一點?
如何才能讓你理直氣和?

雖然這樣說就是想改變你
和不希望別人改變自己很相衝突
但真的很希望可以修改一下
很怕因為你的脾氣而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你聽的進這些話嗎?
我講過不只一次~似乎沒啥效果
究竟該拿你的脾氣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