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當然不是我
是以前的一個同事
雖然聽到一些小道消息
但~我想畢竟是考上了
對她而言~那些也不足以去影響什麼
當然啦!當事人若知道鐵定會很不爽

前天晚上開會時
跟現在同事說~衝著要接活動組......我會加油說掰掰
但是這樣會不會被......(手切脖子狀)
同事說~如果你確定以後不會再踏進這縣市任何一步
那麼這麼做是ok
她說~若是這樣離開都會被說的很難聽
要很好離開的通常只有一個理由
那就是~~~~~~~~

結婚

園長三不五時問我的都是同樣幾句話
~啥時要結婚
~你跟你男友什麼時候碰面
~那這樣你搬來這裡就沒意義了呀

我是很想回說~
是呀!所以我打算換一個
因為要換一個...所以要離開這裡


我剛開始真的是抱著想穩定下來的心態而來
所以我並不是說好聽話
只是在經過幾個月的"洗禮"後
覺得還是面對一下總是逃避的課題
若最後仍然是沒有結果
那就看看那時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吧!

目前~~~有很多事要做,卻一直還沒動工
眼看已經要學期結束
我想要火燒屁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