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上一篇的日期
哇!已經是去年六、七月的事情
而現在,大寳已經出生三個月囉!

每次想寫些什麼總是因為累就懶了
想想還真是不認真,哈哈哈

生產前甜到膩死螞蟻的兩次妊娠糖尿檢驗
生產中無痛追加(護士說我加的頻律很高囉!草莓姊說我是不是常喝酒啊?!)
生產後坐月子問題不斷有變數

現在想想,雖然當下度秒如年
但不管有什麼問題也都過去了

剛生完看著大寳總有不太實際的感覺
這就是在我肚子裡住了近十個月的小人嗎?
那心情挺複雜的,跟草莓姊說我還沒有母愛吧!

現在的大寳~
逗弄時會笑、想睡時會番
開始想吸手指頭
兩隻腳總是拚命踢呀踢的
會用手去打音樂鈴的玩偶

那天將大寶像坐月子時屈膝靠在大腿上
那時的他剛剛好就這麼可以倚靠著
現在卻沒辦法,突然有點感傷起來
(謎之音:打預防針不是都有量也知道有長高,是有沒有這麼感傷啊?!)
草莓姊說我這樣就感傷,以後怎麼辦

現在常有人問要不要生第二個
目前~不想,哈哈哈哈
生產後也深刻了解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只想生一個
不過大家都說生一個太孤單
等時間過久一點吧!目前還沒忘記生產時的感覺
現在只希望大寳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