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姊,生日快樂
我想有小章魚後,你應該都忘了關於自己的日子吧!
而且還自己買了一個蛋糕回來,哈哈~
今天你和熊爸、小章魚、公公、婆婆一起回來
雖然只停留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我想爸媽很開心吧!
因為很久沒見到可愛的小章魚
結果~其實 " 她 " 才是焦點,哈哈哈~~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想你也不會在意
但是不錯不錯~還算給阿姨面子
問一次就讓我抱
算是沒白疼她和這樣上去跟她ㄅㄨㄚˇ感情

一直以來,有什麼事情我總是會問你、告訴你
連媽都會問你~我最近是不是有說什麼事情
突然想想~或許因為如此,曾有人認為我很聽你的話
但殊不知其實我也常和你唱反調

看到你雖然平常一個人帶小章魚很辛苦
但有熊爸和小章魚,我知道你很幸福
相信幸福的青鳥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也謝謝你和熊爸對不才的我的照顧

p.s:熊爸的 " 愛心書 " 我已經看完,只能說又製造出一大堆餛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