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中的盛宴   ◎朵朵

「人生是一場風雨中的盛宴。

享受每一道可口的佳餚之前,都要先歷經一個考驗。

而每一個苦難背後,也都準備了一個甜美的奇蹟。

於是你發現,原來恩典與磨難同時存在,一體兩面。

親愛的,好好品嚐這場風雨中的盛宴吧!
人生啊!不只是享受豐富得宴席,也要懂得欣賞壯麗的風雨。」

~摘自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花編

我能理解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但是在經過最近聽到令人遺憾的消息時
不禁會想著~承受那樣的椎心之痛
這背後究竟是準備了什麼「甜美的奇蹟」
我無法理解......
讓人要懂得珍惜?
讓人要懂得把握當下?
或許我看的、想的還太膚淺
因此無法參透......


眼淚是真的   ◎許育榮

「在一起的時候
我努力用自己的方式
討你開心
你離開之後
我也會試著用相同的方式
讓自己走出來」

~摘自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花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