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樣叫做有安全感?
不會胡思亂想?
不會擔心害怕?

你曾說過~我缺乏安全感
我不知道ㄟ............
以前從沒人這樣跟我說過吧!
是因為對自己沒自信產生的嗎?
是因為過往的事情而產生的嗎?
說真的~~~~~~我不曉得
你說你做的一切是要讓我有安全感
我很高興
只是你不在身邊時卻會一直不斷浮現這疑問
老實說~你在我身邊時我還是會想到這問題

我信任你
但卻不知這份不踏實的感覺代表什麼
這顆心一直浮在半空中好像踏不到地
或許是對自己沒自信造成的吧!
總覺得怎麼會有人對自己好
總覺得怎麼會有人喜歡自己
總覺得怎麼會有人擔心自己
總覺得這一切是我一廂情願

我想若你知道我現在還這樣子
你會說其實我這樣想也傷到你
所以跟你提過兩次後不再提
因為說到最後還是我的問題
唉~~~
或許會有人說是磨合期的關係吧!
和以前同事開玩笑說我們吵架,最近感情不太好
其實並沒吵架,也沒感情不太好
一切只是我自己又在胡思亂想
只是有種難過的感覺一直在心裡發酵
我也不知道究竟為什麼...........................
突然想到~是不是因為感到沒我對你而言也沒什麼差別
但不也是這樣告訴自己~就算自己一個人也能好好過
唉~~~我又在發神經了
怎麼忘記自己說的~
圓滿不是什麼都有,而是有顆知足的心;圓滿不是美好不變,而是此刻好好珍惜
轉念吧!轉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