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所有事情都只有這兩個答案?
不管任何事,不是對就是錯??
不會有一丁點灰色地帶存在??

當你說著~我沒責怪妳,但妳自己想一想,這樣做是對的嗎?還是錯的?

我知道自己又做錯事情了
只是當你說著這些話時,讓我感覺好熟悉
你和他其實在某些方面很像
雖然說沒責備,但語氣上已經給人感覺是這樣了
但你是有理的,當然可以大聲
只是卻有著得理不饒人的感覺
曾跟你說過~理直可以氣壯,但會讓聽的人感覺不舒服
為什麼不能好好說呢?

我沒有不承認自己做錯
心裡覺得讓你感受自己不喜歡的經歷很對不起
我會注意不讓這樣的事再發生
一直很感恩能遇見可以接受這樣的我的你
一直很珍惜你對我的好
我從沒拿你跟他比
(相同的感受應該不是比較吧?!)
只是那種被責怪做錯事的感受太深而已.........

你說~是我自己放不下過去
但那些全都是我曾有的感受、我的一部份
它不會消失,只會隨時間淡去
我努力不讓它再度出現
我知道還沒做的很好,所以讓你感覺被比較
但我真的沒有這意思

我非常珍惜和你的感情
所以知道自己不對跟你道歉
只是~以後可不可以理直氣和、得理饒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