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想~究竟我少了什麼?
其實自己也清楚
少的就是~~~

自信+"一定要"的決心

有時候遇到某些事會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怎麼樣"
但通常過沒多久好像又覺得可能嗎?
或許就是常這樣否定
雖然會想一定要怎麼樣
但潛意識顯現的是..........不可能

難怪有人會說我不像獅子座
但.............獅子座該有什麼樣子呢?
唉~~~想這些做什麼呢?一點幫助也沒有
還是努力一點吧!
免得成績太難看
因為前幾次考的實在是悽悽慘慘悽悽.................

題外話~~~
園長知道我要去考試
因為另一個同事也要同一天請假考試
只是我昨天先說
所以園長要她跟我協調
同事就老實說了原因
哎呀呀呀~~~
早知道請假的原因就不寫"家裡有事"
一樣寫"處理個人事務"還比較不那麼怪
但ㄅㄧㄚˋ ㄎㄤ就ㄅㄧㄚˋ啦!
同事跟我說不好意思
但也不能怪她
只是不知道之後的任何事會不會被拿放大鏡檢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