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今天算是結束了
雖然比起其他人我參加的算很少
但就先這樣了吧!

坐車回來的路上
覺得好累
覺得總算過去
可以先暫時鬆口氣
可以好好整理學期末該給的東西

告訴自己~就再一年!就再一次!
明年~不管結果如何,就是這樣了

很佩服大家一年又一年不間斷、不放棄
而我~也算面對自己一直逃避的課題
無論最後會是怎樣的結果
我想可以對自己有個交代
因為我試了、做了、面對了................

接下來的一年
會有怎樣的生活
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這些不是我能掌握的
那麼..................
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