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很想大聲說~結婚真好

從結婚後
幸福感與日俱增
老公總是讓我窩心

懷孕前的體貼、呵護
懷孕後絲毫未減
面對我的不舒服~總是給予安慰
在他辛苦下班後煮菜給我吃,吃不到幾口就不想吃時~也能諒解
想吃什麼的時候~馬上出門買
晚餐後~牽著手外面巷道散步
隨時關心我會不會不舒服

好朋友問~懷孕後,老公有沒有對妳更好?
我答~其實本來就對我很好了

老公~心裡真的很感恩,謝謝你做的一切
被你握著的手總是有無比的安心感
想到你~心中都是暖暖的

在這一樣要感恩親愛的草莓爸媽
在我回家時總燉了雞湯要我帶回來
您們的愛我一直都知道
我也很愛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