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接到醫院電話
護士小姐說醫生請我找時間回去看抽血報告
通常接到醫院的電話感覺都沒好事
上次的地中型貧血,這次的母血唐氏症
唉~我還真是中看不中用
當晚老公說直接殺去醫院吧!
醫生說以國家標準數值來說我是OK的
但他們中部幾間較大醫院的婦產科將數值提升
畢竟希望篩檢更精確,那我的數值就不通過
問題來啦!我就處在這種不上不下的狀況
做與不做~真的非常猶豫
如果再拖~大寶也太大不好做
最後決定就在星期六中午進行
畢竟~希望知道大寶有沒有問題

草莓姊從第一胎就做過羊膜穿刺
所以很了解整個進行程序
草莓姊說~他不會告訴我做或不做
但就是不要問太多人,因為越問會越猶疑
也不要問沒做過的人,因為"聽說"的都很恐怖
我了解這仍然有危險性存在,畢竟是侵入性
醫生也都說明地很詳細

星期六中午帶著稍稍緊張的心情到醫院
醫生說~很緊張?
我回~是還好
躺到檢查台上開始消毒、附蓋無菌布的前置作業
這時另一位醫生也過來了
一過來就說~不要緊張喔!我們有兩位醫生一起進行
總共有兩位醫生和兩位護士在場
找到最合適的位置後
會解說現在寶寶在哪裡,我們是抽哪裡
深呼吸~針插進去一剎那,說不痛是騙人的
但之後開始抽時倒就還好
我說我的忍痛能力下降了

結束後,醫生照一下寶寶的狀況很OK
醫生和護士詳細交代要注意的事情,便到櫃台領藥去
晚上洗澡將透氣膠帶撕掉,非常小的一個小針口
不認真看還看不出來
很幸運這兩天並沒有什麼不適
雖然老公說這兩天讓我當貴婦
但其實平常就也差不多是這樣了
真的謝謝老公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與呵護
真得很幸福~愛你唷!

果然從一懷孕後就開始擔心這擔心那
現在就等兩個禮拜後的檢查結果
希望一切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