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談過後,要說有了共識嗎?
你說是的,因為我自己知道問題在哪裡
現在要做的就是看我要怎麼去解決

今天你應該還是算像平常跟我說話
但其實也有了些小小的距離吧?!
因為平常會說的話和表情都沒用
但我也沒有比你好到哪裡去
因為我也和你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仍然感覺悶悶的
好像有塊石頭還是壓在心裡面

跟你說我不確定會不會去參加喜宴
你用了個很生氣的表情
說~為什麼不來?又怎麼了?就是不想見我就對了?就是不來就對了?
你總是這麼說...........
但為什麼沒想過......
當我想見你時
你可以因為沒結論而說~明天不出門,要在家休息
我可以體諒你平常工作很辛苦
好不容易有個假日可以睡覺
也想過是應該讓你在家休息
只是當計劃要去哪裡時,盼了兩個星期後
得到的是這句話
你知道我有多失落、多難過嗎?
失落的並不是沒辦法去玩
而是當我告訴你我很想見你時
你最後卻仍然是這樣的回答

不過我該學著找回自己的價值
我該學著不要因為這樣的事情受影響
我該學著先愛自己多一點
我該學著不要把感情看的太重

我還是很想見你
只是現在不知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
五味雜陳..........

不過今天的我做了一件以前不會做的事情
就是你說的~打電話
改變並非一朝一夕就能做到
一直認為改變是要出於自願
或許以前就是被要求,才會讓自己變成這樣吧!
但我早該放過自己
不該選擇繼續讓那些感覺跟隨自己
但我不想為誰改變自己
要為的~我想..............只有自己
我努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